參加~2.jpg 

民國20~30年很盛行小兒麻痺~爸媽因為醫學不發達的關係~都造成肌肉萎縮長年佇立拐仗~

長大後我才深身發現爸媽ㄉ辛勞~甚至懷孕生產的辛苦~很謝謝他們辛苦的拉拔我~

也很高興嫁到一ㄍ好老公~組成一ㄍ好家庭~最美滴時刻就是一家高興ㄉ參加我ㄉ婚禮~給我祝福與支持~

 

參加~1.jpg 

在來就是生ㄌ一ㄍ可愛滴小麻糬~從出生到現在都是我一手帶大ㄉ~

真的很能體會當時媽媽ㄉ辛苦~不過一切都很值得~當你有一ㄍ可愛ㄉbaby和一ㄍ體貼ㄉ老公~

就會發現其實生活很簡單很平凡~Feel my best

 

味全生技 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網站活動(www.wbtc.com.tw/168club/event9805/index.as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