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消費券的關係~所以決定把家裡那台爛Dio換掉~集結全家大大小小的券+一點現金~歡歡喜喜迎接我的新愛車~

沒想到買了一肚子的氣~

原先我是把小D拿去某A家做排氣檢驗時順口問~他們就推薦說So Easy100不錯~他們現在有現貨44000元~我看了看也覺得不錯~因為要載小麻糬~

●特製加長型前掛勾
●超長650MM座墊
●超長300MM豪華板
●EazyRide輕鬆騎
●大鎖.安全帽.車體紋身
 

結果回到家我跟我媽說~我媽就說DM給她~我爸爸有一個朋友認識車行叫~超X機車~只要43000元~我想說既然我媽都這麼說~就給她去處理~

後來隔一天~也不知道在趕什麼鬼~一直摧我叫我拿證件去看車~當我ㄑ的時候~問他車哩?我要看~他又跟我說還在台北要先過戶~

我真的基於信任~就給他去辦了~怎知昨天去牽~ 一直覺得怪~但又說不出哪裡怪~而且在牽的當天~還跟我說失竊險強制要保~那當初就不要問我們要不要保嘛!!!    來拿車又叫我多付錢~心裡真的很不爽ㄟ~這樣不就共花ㄌ44200元~一開始就說43000元辦到好~根本是裝笑為~這樣還不打緊回家拿出DM才發現~原來是不同車~

那台車居然變Easy100~吼~我都快昏了~

我們就是沒經驗~沒買過~就把我們當阿呆ㄡ~不就好在又拿DM對一下~不然就吃了個大悶虧~

之後~打電話給老闆跟他說~他居然還大言不慚的說~他幫我們用這台可是一毛都沒賺(騙誰~做生意的有可能一毛都沒賺嗎?)

說了一陣~講得超不愉快的~拿DM給他說要So Easy100~居然還會搞錯~真佩服他~

剛傍晚衝去他們店裡~他居然給我落跑~平常都住店裡的他~居然今天回去台北~避不見面~

就連機車店的經理也是出來看看就說~叫我們明天在來~等他來在說~

這就是他們的處理方式~對待客人居然是這樣~也太過份ㄌ吧~

剛傍晚下這麼大的雨~我跟我媽.姐.幫忙的阿姨還衝到店裡的結果~就是這樣冷淡的處理~讓我很火大

連一個經理都無法處理這件事~那他的那個職位是用來做啥的?我真的很懷疑ㄟ~

要是他都不來~我找誰說呀!!!

火大~火大~火大

各位我該如何是好ㄚ?   煩惱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